最近在緊鑼密鼓的到處看餐廳
少說也有上十間吧!!
不過也有滿多間是一進去後就打定主意不可能會再考慮的~
不過還是很認真的把場地看完~ 哈~~
看完之後…我發現… 我要求的還滿龜毛的…
1.場地不能太差(我不太愛柱子,又想要現代一點的場地,不要很傳統那種的)
2.低消不能太高(我們桌數不多,預算又不高)
3.服務不能太差(我還滿龜毛的)
4.一定要有婚企(能提供點子的那種,不是協助的那種喔!因為我懶得想)
5.休息室不能太差(因為我要待一個晚上耶!!!!)
6.附近交通、場地動線要ok! (這應該大家都會去看吧)
7.....族繁不及備載...
嗯…真的滿龜毛的.........
其實啊…十幾桌的真的不好找啊!! 因為小廳的通常都是比較不好的場,不然就是跟別人併,
二十桌以上其實就很好找,低消也很容易達成~~~
從新莊、板橋、中和、士林、台北市…都看了一圈…
結果還是較屬意新莊晶宴…
因為離家最近、又有婚企、價格…雖然很硬可是低消很低,很容易達成~~~
而且…場地美、休息室超讚!
還有什麼好挑的呢!!! :p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gelgg 的頭像
    angelgg

    angelgg的部落格

    angel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